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风

慕其贤而偕其游

 
 
 

日志

 
 
关于我

慕山水之美而偕风云之游。偏嗜古风,唐突近律,有感而生,不得不发。抒迟暮之忧愁,遣横秋之意气。

那年我若——  

2017-09-09 18:43:16|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年我若——


不要让我假设
我都把该泯灭的都泯灭了
几乎成了空白
那支原本精彩纷呈的画笔
让我不小心丢失了
我曾多少次翻山越岭跋山涉水
在过去的时空回头寻找
却再也找不到那支风姿摇曳的柔翰
现在我随意涂鸦着
潦草着一生
卷进眼里的沙子让泪喷溅
洇湿了一圈又一圈
韵律的呈现是意外的意外
无数的小小鸟从涟漪里腾空而起
逆袭时光
衔回些很多年前的圆而未圆
都是零样的空壳
孵不出任何鲜活
像鹰一般向着梦壑俯冲下去吧
帮我把它们抛在深渊
跌个粉碎
多情的杜鹃且收敛啼鸣
还有多少血可以倾吐
才能最终完成
那幅斑驳陆离的春画
岁月装帧的浆糊
逐渐凝结
请不要用你纤指轻轻触摸
不禁起你的温柔
它早已风化
置换成灰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