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风

慕其贤而偕其游

 
 
 

日志

 
 
关于我

慕山水之美而偕风云之游。偏嗜古风,唐突近律,有感而生,不得不发。抒迟暮之忧愁,遣横秋之意气。

天籁梦东方  

2016-03-25 11:39:06|  分类: 白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激灵魂魄如醍醐灌顶
丰盈精神如水与阳光
悦耳的聆听如花开之惊艳
一阕阕吟哦让我时空远航
我是你的知音你浑然不觉
你是我的传奇我泼墨疏狂
澡冰雪心灵一尘不染
叱咤雷电筋骨炼就金刚
愿剖方寸心犁耕喉咙
迎万里风我开拓胸膛
丹田呼吸这湖光山色
未雨绸缪于角徵宫商
你的隐逸是字里行间
你的修行是顿挫抑扬
你的点化是风生水起
你的大乘是逸藻云翔
丝绸般的润滑你也温柔似水
金属般的质地你也冷若冰霜
轻柔的语气拂去淡淡的阴翳
曼妙的解析涤荡浅浅的迷惘
我是你无意的发现你永不知晓
你是我好奇的追寻我心瓣凝香
借你的口吻呢喃我心中的愉悦
也回赠我心中说不出来的复杂的忧伤
我的心情无以言表
我的感恩冰炭于柔肠
桃源洞开你仿佛神栖岩壑
我弃红尘步音色拾级而上
知时节如雨淅沥发生今夜
当此春我滋润天籁梦随东方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