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风

慕其贤而偕其游

 
 
 

日志

 
 
关于我

慕山水之美而偕风云之游。偏嗜古风,唐突近律,有感而生,不得不发。抒迟暮之忧愁,遣横秋之意气。

临江仙.朱之文(歌词)  

2016-01-08 12:1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临江仙.朱之文(歌词) - 慕游 - 塞风
 

安慰苍生歌几阕,犹如天籁响鸣。红尘忘却叶飘零。扬眉擎斗酒,击剑挑七星。
日出东方惊倩影,为君舞乱娉婷。珍珠照我碧水莹。齐鲁青未了,何处觅琼英?

四十春秋勤稼穑,犁喉阡陌三更。啸天一吼震沧溟。河山才入梦,又被谁惊醒。
犹是故乡明月在,呢喃甜寐歌声。夜阑风静问多情。英雄气慷慨,横笛待天明。

熨帖我心犹未晚,三生幸运聆听。相濡以沫凭歌声。心花还沃若,几朵为君馨。
一颗珍珠还自鉴,天高地阔光明。昆仑肝胆两峥嵘。五洲同的皪 ,四海共粼粼。

遥控心房犹似电,颤和不颤任凭。行云流水是天生。烦忧齐卸载,带我去洞庭。
人海茫茫重觅我,几分相像身形。快哉刹那掠沧溟。放歌拍手笑,自在瀹魂灵。

音喻丝绸犹未尽,莫言水样柔情。金声玉振更动听。销魂两样好,醉有曲牵萦。
跌宕秋千飞万壑,青山绿水叮咛。逍遥但记杏花村。山重声婉转,水复韵铿铮。

侣风友月非隐逸,一曲度尽苍生。沂蒙小调是大乘。红尘犹鼎沸,天下待清明。
舞榭歌台当阡陌,从来宠辱不惊。破茧化蝶最关情。我怀珠一颗,烁烁亦晶莹。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